中文

碳促会组织考察交流活动,推动中韩新材料项目合作

  • 阅读量:4584
  • 时间:2020-09-15 16:47:03

9月15日,北京先进碳材料产业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玮陪同韩国科本公司考察团参观北京石墨烯技术研究院、北京创新爱尚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核瑞德浩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探讨在新国际形势下中国新材料企业海外发展路径

北京石墨烯技术研究院李炯利博士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石墨烯技术应用情况和产业化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北京创新爱尚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军向考察团介绍公司技术及石墨烯发热服饰和装备,双方就石墨烯发热材料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韩国科本光电公司的董事长金成铉表示,中国在石墨烯等先进碳材料技术和产业化已走在世界前列,希望中国新材料技术和韩国企业需求结合,在韩国生产下游产品并向全球推广。

下午考察团一行到访中核瑞德浩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师海峰董事长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公司多功能防护材料和沙土硬化添加剂产品。

刘玮秘书长表示,北京先进碳材料产业促进会是帮助中国先进碳材料领域的企业家与世界各国企业家进行交流与沟通的一座桥梁,相信通过各方的努力,一定能让中国先进的技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韩国科本公司社长金连焕、总经理金玉善,中国名人名家书画院院长孙建义、北京德赛恒业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波、石家庄汇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勐、翌航烯成(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赵晶玉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