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烯盟深圳秘书处参访深圳华信共同推进2017首届世界石墨烯大会隆重召开

  • 阅读量:3540
  • 时间:2017-02-28 11:57:00

 

 

 


        2 月 27 日,中国国际石墨烯资源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兼深圳秘书处秘书长、美中友好促进会会长、世界科学金融集团执行董事长林耀鲜一行应邀到深圳华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访问调研,双方对石墨烯产业发展进行广泛探讨,并就2017世界石墨烯大会筹备事项交换了意见。中烯盟深圳秘书处医学组组长、北京大学深圳医院陈俊辉教授,财政金融组组长、广州万联董事长操驰女士,科学产业化组副组长、格兰莫尔董事长兼CEO刘众博士,老挝投资促进会秘书长潘立晖,助理兰慧等陪同访问。深圳华信常务副总经理林艺、高层管理人员刘亚辉、刘志国等热情接待,双方取得了多项重要共识和积极成果。


       中国华信以能源产业投资与金融服务为主,2014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深圳华信常务副总经理林艺介绍了中国华信发展历程、中国华信在能源、金融、航空、旅游、文化等领域的战略性布局及投资情况。 
林耀鲜副理事长介绍了中国国际石墨烯资源产业联盟所承担的历史使命、中烯盟在国际政治、科学、金融、产业界的丰富资源、全球18个分部的运行情况以及今年中烯盟的几项重点任务,着重介绍了由世界石墨烯之父——诺贝尔奖获得者——安德烈.海姆、东盟十国集团主要领袖之一——泰国前副首相功.塔帕朗西、中国原航天工业部长林宗棠、中国外交部原部长李肇星、中国科技部原秘书长、中烯盟理事长张景安等各界领导联名倡议的、“首届世界石墨烯大会”的筹备进展情况。

 

       中烯盟自2016年9月份开始,积极筹备2017年第四季度在中国举办“首届世界石墨烯大会”,这将是全球范围内石墨烯科技、产业领域的一次盛会。


 

       “首届世界石墨烯大会”由中烯盟主办,光大集团、中信集团、中国航发集团、中航工业集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等央企及国际著名机构积极参与,若干国际政要、著名国际组织、行业领军科学家、金融机构、世界著名企业家、石墨烯和新材料领域知名人士等参会。


       深圳华信常务副总经理林艺表示,愿意与中烯盟建立紧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支持并积极参与世界石墨烯大会筹办,希望借助中烯盟平台,为中国华信的国际化和科技创新业务添上一副金色翅膀。


       与会代表还就重大合作项目进行了细致讨论,确定了具体工作步骤和实施方案。


       双方表示,将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中国石墨烯产业发展,再一次展现中国华信的价值观:由力而起,由善而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