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中国国际石墨烯资源产业联盟联合主办“促进科学金融产业化”主题晚宴获圆满成功

  • 阅读量:2927
  • 时间:2016-04-20 11:05:00

      2016年4月19日晚上,在中国深圳蛇口海上世界举行了由美中友好促进会、世界科学金融集团、中国国际石墨烯资源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 “促进科学金融产业化” 主题晚宴暨签约授牌仪式。本次主题晚宴的重要环节为美中友好促进会正式向来自中国、美国、韩国、瑞典、英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新一届促进会领导集体颁发任命证书的授牌仪式。

      出席晚宴的贵宾包括世界科学金融集团董事局主席、著名美籍华人科学家方丹群教授、中国国际石墨烯资源产业联盟秘书长刘玮先生、新华创新资本首席运营官何亦农女士等各国科学界、金融界、产业界的专家教授,共同见证新一届美中友好促进会领导集体携手各界顶尖精英致力于推动科学金融产业化的崇高事业。

      晚宴特别邀请到了著名的旅美华人艺术家、摄影家、大提琴演奏家FRANK SU HUANG(黄甦)教授专程从美国赶赴深圳,亲临现场为出席贵宾独奏表演。